慕夭

巫山云雨老月光

家里有个蓝医生

高中生金凌x内科医生蓝愿
ooc极其严重
最近刀子有点多需要吸口毒冷静冷静
有人看继续写,没人看就让他成为一个脑洞吧


我叫金凌,今年16,高一生,一表人才,也是个人才。
4月份兰陵天气就挺热的,但是班上人还是穿着线衫秋裤里里外外裹着。呵,辣鸡。于是本少爷就换上了短袖,爽。
然后,我发烧了。
法克!
同桌蓝景仪说,春捂秋冻你不知道吗?傻逼!
你傻逼,你全家都傻逼!哈啾!
但是我来了医院,他没有,科科。
我舅舅是个青年才俊,大龄单身【划掉】直男,一天到晚除了工作就是狗。他给我丢到医院付了钱,自己就跑了。亲舅。
发烧发的有点厉害,头晕乎乎的,嘴巴难受,身上也难受。我从小就被我舅跟我叔惯着,长大以后看小时候活脱脱一个土匪流氓,现在的我自然是十分的有涵养【你敢不信我让我舅舅给你腿打断】。
但是,我一发烧,我就觉得自己还是当年那个小祖宗。护士姐姐给我扎吊瓶的时候………………
我在地上撒泼打滚:)
口里喊着什么来着,我要小叔还是我要舅舅?
不想管。
后来哭得累了,撒泼撒不动了,迷迷糊糊感觉有人把我抱起来了,跟我妈抱我的时候好像。虽然我不知道我妈长什么样,她在我5岁的时候就死了。
后来的事记不太清了,只感觉有人一直在哄我,我很受用,那人给我扎了针,我也没闹。
等我醒了以后,一个漂亮的护士姐姐正帮我拔针,看到我睁眼吓得又给我扎了进去。
卧槽疼死爸爸了!
护士姐姐给我连连道歉,我对她说,姐姐你别紧张,刚才你给我扎针的时候挺好的。护士姐姐把针头拔了出去,说,刚刚不是我帮你扎的,是蓝医生。
蓝医生?这一听就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,单纯好不做作!
姐姐,你能不能把她叫过来,我得谢谢她。
护士姐姐帮我叫过来了。
WTF?男的!
男的就算了,为什么还是一股跟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单纯好不做作的气息???重点是,他比护士姐姐都好看啊!
蓝医生,谢谢你啊。
不客气,你都叫我妈了,我自然要照顾你。
……
蓝医生对不住我发烧糊涂就喜欢乱叫。我心里如是说。旁边那几个笑的花枝乱颤的护士姐姐收敛一点好吗!
蓝医生过来探我额头的时候,我看了一下他的胸前口袋夹的证件,蓝愿。
烧退了,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就能上学了。
我出了医院大门,四月的风刮在脸上,还是有点冷的。
回到学校以后,日子还是照样过,每天和蓝景仪这个嘴不怂一言不合就吵架。我笑他物理不及格,他笑我语文考80。那个好看的蓝愿医生跟我一点联系没有了。
当然过日子就得有点波澜,没点波澜都不叫日子。期中考试以后,开家长会,蓝景仪这次考的出奇的差,掉了百来名,也不知道是看上了哪个小姑娘。我还在幸灾乐祸准备看蓝景仪被他爸妈赏一顿竹笋炒肉的时候,却看见了蓝愿。
大表哥,我这呢!蓝景仪冲蓝愿喊着。
大表哥??你逗我呢?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好吗!你们除了都姓蓝其他根本一点不一样啊!
又见面了。
呵呵,是啊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想到两个字——孽缘。

评论(2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